网站速度如此重要:转化率、忠诚度和 Google 搜索排名

网站速度是电子商务成功的关键。它直接影响您的转化率、重复业务和搜索引擎排名。随着 2021 年 5 月 Google 搜索排名发生变化,网站速度作为竞争优势变得更加重要。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网站速度如此重要,网站速度将如何成为谷歌搜索排名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如何提高网站速度。

为什么网站速度如此重要?

转化

快速网站与较低的跳出率和较高的转化率相关联。据谷歌称,网站速度每提高一秒,移动转化率最多可提高 27%。由于 70% 的购物者在移动设备上购物,网站速度显然会对您的收入潜力产生巨大影响。

一秒钟的网站速度提高可以将移动转化率提高多达 27%。

忠诚度(重复业务)

网站速度在其中起着很大的作用。事实上,Skilled发现 79% 的客户如果对网站的速度“不满意”,则不太可能从在线商店回购(如果您拥有一个快速的网站,您更有可能获得回头客)。

谷歌搜索排名 

在谷歌等搜索引擎上排名更高有助于您的企业被更多潜在客户发现。

谷歌——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截至 2021 年 1 月拥有全球 92.47% 的市场份额——使用网站速度作为搜索结果的排名因素。从 2021 年 5 月开始,速度更快的网站在 Google 上的排名会更高,这意味着新客户更容易发现它们。

Google 搜索排名的网站速度更新

Google 搜索的使命是帮助用户在网络上找到最相关和最优质的网站。它通过一个排名系统来做到这一点,该系统旨在对网络上的数十亿页面进行排序,并将用户与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联系起来。 从 2021 年 5 月开始,速度更快的网站在 Google 搜索中排名更高。

从 2021 年 5 月开始, Google 搜索排名将包括新的页面体验信号。这些新信号将 Core Web Vitals 与现有搜索信号相结合,以衡量用户对网页的看法;他们衡量用户认为您的网站有多快。

Google 搜索的核心 Web Vitals 图表

Core Web Vitals 是以用户为中心的指标,可帮助用户快速感知页面:

  1. 负载是用LCP测量的。该指标通过衡量页面主要内容加载所需的时间, 让用户知道网站何时有用。
  2. 交互性是通过首次输入延迟 (FID)测量的。该指标通过测量从用户首次与页面交互(如单击超链接文本或按钮)到浏览器实际能够响应该交互的时间, 让用户知道网站何时可用。
  3. 视觉稳定性是用累积布局偏移 (CLS)测量的。该指标通过衡量用户体验意外布局变化的频率来确保用户获得最佳体验。

那么这一切对您的企业意味着什么呢?提高您的网站速度将帮助您在 Google 搜索中排名更高,从而被更多潜在客户发现。 

如何提高您的网站速度

凭借快速的全球网络和轻量级的图像文件,基于 Shopify 构建的在线商店在默认情况下已经很快。但是,每次向在线商店添加新功能(例如视频、富媒体、实时聊天或客户评论)时,都会降低网站速度,从而降低您的 Google 搜索排名。

基于WordPress构建的营销型官网,可以也通过CDN加速来实现网站整体加速;另外,我们使用尽可能少的网站部署在同一服务器上,这样可以有效保证网站的响应速度和网页打开速度。另外,我们强烈建议客户使用比较小的图片,避免直接将用手机拍摄的图片上传到产品和文章中。

由于您的 Google 搜索排名是获取新客户的关键,因此我们建议在 2021 年 5 月以后新推出的网站都尽量把网站速度放到第一位核心要素。

您可以使用专业工具检测您的网站速度,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检测评估目前您网站的速度表现,不妨联系布瑞恩,我们会向您出具一份权威的网站数据检测报告。您也可以通过线上提交申请免费检测您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