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瑞恩获得2021年亚太地区网页设计解决方案创新奖

这项奖项来自APAC Insider。

Business Awards Logo

APAC Insider 是一家专注于亚太地区业务的网站和地区商业杂志。

APAC Insider 探索从业务战略和分析到新兴趋势和增长机会的方方面面。

正如其网站上所提及的:

尽管 Covid-19 造成了困难,但亚太地区的许多经济体仍在继续增长,因为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工作,以确保他们继续满足客户和客户的需求。

APAC Insider连续第六年推出和举办 APAC 商业奖,表彰那些致力于提供卓越成果的人。

与往年一样,我们将努力确保只有最值得认可的人才会得到认可,因此,2021 年亚太地区商业奖的所有参与者将仅根据他们的优点进行评判。

在确定最值得获奖的人时, APAC Insider以绩效为导向的方法。

APAC Insider 团队从各种可公开访问的来源独立收集信息,这些信息与提名方或被提名人自己提供的任何材料一起进行评估。最终判断基于各种标准,例如:业务绩效、寿命、业务增长(持续或快速)以及任何重大创新或反馈。

尽管我们经历了许多艰辛,经历了目前为止仍未结束的疫情,但是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初心,坚持创新拼搏。

感谢Apac Insider 给我们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展示机会!

2021年获奖名单: https://www.apac-insider.com/issues/business-awards-2021/

布瑞恩获奖页面:https://www.apac-insider.com/winners/baoji-brain-information-technology-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