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品牌提升计划”明星网站客户征集即将启动

亲爱的客户您好!

2021年已经步入到第四季度,这预示着2021年我们已经度过了大半。

布瑞恩“品牌提升计划” 将于国庆节后正式启动,元月底之前,我们将重点打造30个优质品牌营销网站。“品牌提升计划”是我公司推出的一项特色网站设计服务,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品牌形象脱胎换骨,也是布瑞恩互联网解决方案中最重要的一个。

鉴于以往布瑞恩的客户群体比较集中特定,我们想通过“品牌提升计划”将布瑞恩的网站客户扩展到更多工业领域,现面向国内制造类企业公开征集意向合作企业名单。

有意向改版网站的企业客户可通过页面下方的邮件按钮发邮件给我们报名参与,邮件内容注明企业名称,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领域,联系方式和联系人等。

我们收到报名信息后,从中筛选20家企业,半价优惠的方式为这20家企业设计网站。另外,如果您是前5位报名的客户,将有机会享受免单设计服务。如果您的企业被选中,我们会有专人通过您邮件里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贵公司;如果您的企业未被选中,我们届时会准备一份精美礼品邮寄给您感谢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8日-2021年12月1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到service@brain-info.com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