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知道的关于全球门户网站的一些客观事实

全球的B2B买家,有85%用户通过网站判断公司可信度

网站作为国际贸易过程中B2B买家了解潜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有效、高效的窗口,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我们深知其重要性,八年多以来,布瑞恩和核心客户达成共识,帮助其开拓发展国际贸易业务,很多已经稳稳地占据了其行业重要市场份额。这一切均源于布瑞恩1对1量身定制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可信度。

从用户访问终端设备来看,至少72%以上用户通过移动端访问网站

布瑞恩生产的网站,100%响应式,1次设计,自动适应所有尺寸屏幕,保证任何设备上都有绝佳呈现。

网站平均打开时间每少1秒,访客滞留机会增加30%

布瑞恩网站采用静态化设计,加上国内和海外多点部署,配合CDN加速节点,让网站访问流畅度提升60%。

用搜索引擎进入网站的用户占比高达80%

全球最流行WordPress CMS系统,其SEO插件和SEO功能更丰富更强大,更适合搜索引擎优化(SEO)和搜索引擎推广(SEM) 定制内容和询盘入口,提升体验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