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里当调用jQuery函数时提示$不是函数的原因

我们的一个实习程序员在WordPress自定义页面里面创建了一个简单的jQuery脚本,它使用jQuery包装器,如下所示:

$(document).ready(function(){

    // jQuery code is in here

});

表面上看起来,这段代码声明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变量和代码都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页面发布更新后,他使用浏览器预览的时候,发现代码不能正常运行,报错:TypeError:$不是一个函数

其实,默认情况下,当在WordPress中注册jQuery时,必须使用jQuery,和$不使用(这是为了与其他库兼容)。

你的代码function也许在其他地方运行良好,或者您可以以其他方式加载jQuery(但这在Wordpress中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你必须使用document.ready,实际上可以通过$进入函数调用: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on($){
  //you can now use $ as your jQuery object.
  var body = $( 'body' );
});

通过这种简单地处理后,自行添加的JQuery效果很流程地运行起来了。您可以参考页面1页面2中的使用范例。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网站开发技术问题,请移步到我公司博客交流更多有用信息:https://blog.brain-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