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哪个平台做网站好,是一个伪命题

网站,和平台其实没有半毛钱关系。

平台,因便捷高效而生,被一些有实力的互联网公司开发出来。

但,网站就是网站。它不是被“营销”出来的平台。从良莠不齐的众多平台中让人选择,对内行来说都非常困难。平台开发的定位不同,其功能可能就有一些差异,软件设计架构不同,使用体验也就不同。

有客户会问:你们公司建站的服务器空间有多大?这会让我们苦笑不得。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一个企业站,就算你放开上传资料,你也占不了多少服务器空间,更何况,阿里云的云服务器ECS从理论上来说是无穷大的!

还有客户会问:你们做的网站能上传视频吗?我就请问,不能上传视频的网站算是独立站吗?

客户真的是都被打包服务忽悠瘸了,询盘系统什么时候成了网站的标配了?定制站开发营销型网站怎么能少的了接收客户询盘和留言信息的功能?缺失了功能还如何做营销?但是,它绝对不是所谓的“询盘系统”。

案例:我们曾经做了一个很美观的网站,被一个客户喜欢上了。但是他们不了解我们,所以开始没有联系我们,他们联系了某快车的销售人员,因为人家营销力量很强大!然后这家客户就给某快车的销售人员指定要做那个样子的网站,结果,他们忙活了三个月也没有把网站给客户交付了。最后,那个客户还是找到了布瑞恩

不可否认,目前确实有几家的建站平台做得非常的优秀,功能定位很准确。但是,好网站不一定都是平台做出来的!

独立站建站工具业很多,网站的好坏取决于两个方面:建站公司的技术和设计水准;建站公司内容策划水平。一个是布局和外观,另一个则是内容和灵魂。网站建设的成功与否,决定性的关键因素里面,经验和技术积累占有很大的比重。